易方达平稳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7%

  金融界基金02月25日讯 易方达平稳增长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平稳增长混合,代码110001)02月24日净值上涨1.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7460元,累计净值为5.0710元。

  易方达平稳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69.46%,今年以来收益16.54%,近一月收益11.36%,近一年收益41.46%,近三年收益58.16%。

  易方达平稳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2次,累计分红金额24.6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皓,自2012年09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7.7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胜宏科技(持仓比例6.71%)、万科A(持仓比例3.09%)、星网锐捷(持仓比例2.99%)、新北洋(持仓比例2.52%)、白云机场(持仓比例2.22%)、东山精密(持仓比例2.20%)、航天电器(持仓比例2.13%)、亿联网络(持仓比例2.11%)、隆基股份(持仓比例1.86%)、拉卡拉(持仓比例1.6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上证指数上涨4.99%,创业板指数上涨10.48%。四季度市场整体上涨幅度较大,但有一定的结构分化,新兴成长板块表现较好,大盘蓝筹板块相对涨幅不大。高新电子板块在国产替代加速和下游需求改善催化下延续了三季度的强势表现,低估值、低预期的传媒板块在云游戏、直播等新兴应用刺激下获得了较大涨幅,消费板块中的医药和白酒行业四季度整体表现较弱。

  本基金四季度延续了相对稳健的投资策略,增配了一些传媒企业以及估值吸引力较大的地产个股,减持了部分消费类个股以及估值较高的半导体个股,取得了一定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22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1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0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