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55%

  金融界基金02月25日讯 浦银安盛战略新兴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新兴产业混合,代码519120)02月24日净值上涨3.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8020元,累计净值为2.8020元。

  浦银安盛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0.20%,今年以来收益31.36%,近一月收益15.93%,近一年收益65.11%,近三年收益19.8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勇,自2013年03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0.2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欧菲光(持仓比例6.65%)、联创电子(持仓比例4.72%)、领益智造(持仓比例4.50%)、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97%)、欣旺达(持仓比例3.92%)、韦尔股份(持仓比例3.53%)、鹏辉能源(持仓比例3.4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40%)、世纪华通(持仓比例2.93%)、TCL集团(持仓比例2.8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面对国内经济的下行压力,政府采用专项债等形式加大托底力度,总体保持了经济的平稳。货币政策方面,央行通过公开市场操作等方式稳定了市场预期,银行准备金有释放空间,总体来看流动性在适度放宽,有利于权益市场。中美达成第一阶段协议缓和了两国经贸关系,中国的外部环境在改善。从行业角度来看,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估值较低,降低了市场权重指数的下行风险,消费电子、通信等行业受益于5G建设进程加快和5G手机更新,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

  本基金在四季度保持了较高的仓位,超配了电子、通信、医药、食品饮料等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13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5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3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