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沃通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5.69%

  金融界基金02月27日讯 新沃通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沃通盈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564)02月26日净值下跌5.6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070元,累计净值为1.8570元。

  新沃通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3.34%,今年以来收益31.62%,近一月收益14.69%,近一年收益52.38%,近三年收益40.06%。

  新沃通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7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俞瓅,自2018年06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2.39%。

  陈乐华,自2019年09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0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宁德时代(持仓比例7.99%)、赣锋锂业(持仓比例7.51%)、华友钴业(持仓比例6.43%)、完美世界(持仓比例4.90%)、科达利(持仓比例4.90%)、中科电气(持仓比例4.78%)、平安银行(持仓比例4.67%)、德赛西威(持仓比例4.56%)、长川科技(持仓比例4.43%)、钢研高纳(持仓比例4.4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中国经济整体处在平稳运行之中,各项经济指标在较小范围内正常波动,工业增加值、投资、消费和进出口指标均呈现一定程度的好转迹象,经济增长整体呈现出一定的企稳迹象。但与此同时,中国经济也依然面临这诸多风险,这其中包括中美贸易冲突悬而未决、全球地缘政治风险和矛盾冲突升级、猪肉价格持续暴涨以及国内就业压力增大等。我们预计未来中国经济依然增速依然可能缓慢下台阶,但整体运行将较为平稳。

  2019年四季度的权益市场整体呈现出先抑后扬的特征。报告期内,上证综指累计上涨4.99%,深成指累计上涨10.42%,创业板指累计上涨10.48%,中小板指累计上涨10.59%,中小创的表现明显强于权重股和蓝筹白马股。基于对四季度市场表现的乐观预期,我们于季度中提高了基金的股票仓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4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4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3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