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至兴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5.30%

  金融界基金02月27日讯 中信保诚至兴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信保诚至兴混合A,代码005977)02月26日净值下跌5.3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505元,累计净值为1.2505元。

  中信保诚至兴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05%,今年以来收益16.60%,近一月收益10.60%,近一年收益23.3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闾志刚,自2018年06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05%。

  张伟,自2019年09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0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招商积余(持仓比例2.95%)、中南建设(持仓比例2.92%)、华帝股份(持仓比例2.87%)、建设机械(持仓比例2.85%)、游族网络(持仓比例2.78%)、世运电路(持仓比例2.78%)、东方日升(持仓比例2.42%)、凯利泰(持仓比例1.97%)、捷佳伟创(持仓比例1.93%)、乐普医疗(持仓比例1.9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市场的风险偏好持续上升。随着贸易战达成初步协议,加之经济短期见底,出现了以科技和周期为主的结构性行情。四季度,上证综指上涨4.99%;沪深300上涨7.39%;中证500上涨6.61%;创业板指上涨10.48%。

  四季度,宏观数据见底的特征明显,不确定风险阶段性消除。11月PMI回升至50.2,重回荣枯线上方。其他各项数据,除了房地产仍在相对景气高点外,其他经济运行均已下行到较低水平,风险释放比较充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全面实现小康是明年的核心任务,从政策制定角度出发,不会允许经济大幅下行。目前专项债等宏观经济手段已经逐步显现效果。

  展望未来,我们认为未来一个季度,经济将呈现短期见底的状态,市场的短期风险消除,市场会有春季行情。我们会在中长期关注市场未来三个方向:1)随着经济短期见底,关注一些早周期行业可能的反弹机会。2)5G带来的科技变化,5G的加速推进,相关股票中报已有体现;下半年5G手机的推出可能会引发明后年的换机潮,电子行业面临新的创新,相应的后应用市场也是关注的重点。3)长期关注泛消费等业绩稳定,估值合理的公司,作为组合收益的稳定来源。

  报告期内,本基金逐步提高权益仓位。权益投资以估值相对较低的顺周期股票和科技股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C份额净值增长率分别为3.52%和3.2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30%,基金A、C份额落后业绩比较基准分别为0.78%和1.0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