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利得成长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99%

  金融界基金02月27日讯 西部利得成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西部利得成长精选混合,代码673020)02月26日净值下跌4.9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520元,累计净值为1.3520元。

  西部利得成长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20%,今年以来收益9.03%,近一月收益5.46%,近一年收益30.88%,近三年收益40.8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保国,自2020年02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水晶光电(持仓比例7.62%)、当升科技(持仓比例7.17%)、信维通信(持仓比例7.01%)、中际旭创(持仓比例6.94%)、万科A(持仓比例6.71%)、长电科技(持仓比例5.49%)、中信证券(持仓比例5.40%)、中国巨石(持仓比例5.37%)、东山精密(持仓比例5.32%)、移远通信(持仓比例5.2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中美贸易谈判第一阶段协议达成,外部环境逐步缓和。国内经济随着库存周期的见底企稳,PMI指标和工业企业利润增速均逐步走高。财政政策依然保持积极,地方政府专项债助力逆周期政策发力。货币政策继续保持稳健宽松基调。央行开启存量贷款定价基准转换、银行现金管理类理财监管新规对标公募货基、三部门出台债券违约处置通知及配套文件等政策组合,进一步引导银行负债端成本和实体融资成本的下行。核心CPI和PPI仍处于低位,猪价引发全面通胀的可能性较小。产业景气度变化方面,科技方向,5G推动新一轮创新浪潮开启,多款5G手机发售,电子行业景气度提升,5G应用形态初见端倪;传统行业方向,受益工业企业利润增速逐步走高,相关公司业绩预计将企稳回升。

  本基金在报告期内主要关注科技成长和白马蓝筹板块,科技成长方向主要配置受益5G手机创新,价值量提升、成长空间突出的电子、通信行业标的,白马蓝筹方向配置房地产、证券行业中具有竞争优势的龙头标的。

  衷心感谢持有人的支持,我们将继续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基金,努力为持有人带来良好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业绩表现参见本报告第三部分“主要财务指标和基金净值表现”。(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