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核心科技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21%

  金融界基金02月27日讯 信达澳银核心科技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达澳银核心科技混合,代码007484)02月26日净值下跌4.2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942元,累计净值为1.5942元。

  信达澳银核心科技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9.42%,今年以来收益36.64%,近一月收益20.8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冯明远,自2019年08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9.4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欧菲光(持仓比例5.22%)、东华软件(持仓比例4.35%)、信维通信(持仓比例3.19%)、中孚信息(持仓比例2.95%)、兆驰股份(持仓比例2.86%)、华天科技(持仓比例2.84%)、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76%)、长电科技(持仓比例2.64%)、神州数码(持仓比例2.55%)、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4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本基金投资风格与此前保持一致,重点投资于电子信息、通信、计算机等领域,同时也涉足新材料、高端装备等领域。

  2019年新兴产业股票涨幅较好,估值水平在2018年的基础上有大幅修正。虽然板块股票整体上涨,但是行业龙头公司的产业发展态势健康,优秀公司的收入利润都有大幅增长,整体板块的估值总体仍在合理水平。中美贸易摩擦给科技产业的发展带来不确定性,中国的科技类企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在产业升级的背景下,基金管理人相信科技产业是国家当前阶段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优秀公司将有能力把握住历史发展机遇做大做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667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667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7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4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