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改革红利灵活配置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70%

  金融界基金02月27日讯 中加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加改革红利灵活配置,代码001537)02月26日净值下跌3.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60元,累计净值为1.1760元。

  中加改革红利灵活配置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91%,今年以来收益9.93%,近一月收益7.32%,近一年收益20.73%,近三年收益7.31%。

  中加改革红利灵活配置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梁,自2018年08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49%。

  冯汉杰,自2019年10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2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邮储银行(持仓比例6.54%)、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97%)、洲明科技(持仓比例3.73%)、环旭电子(持仓比例3.53%)、乐普医疗(持仓比例3.10%)、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05%)、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99%)、长城汽车(持仓比例2.98%)、工业富联(持仓比例2.89%)、中国人寿(持仓比例2.6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A股市场大体与三季度相同,呈宽幅震荡格局。但在12月,受到中美贸易冲突缓和刺激,市场出现一定上涨趋势。结构方面,四季度前期是三季度热度较高的科技板块继续领涨,而在四季度后期则是前期滞涨的银行地产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好。

  报告期内,本基金认为市场中长期趋势依然较好,因此维持了中高仓位运作。结构方面,本基金主要配置了金融和电子两个板块,因本基金认为其分别具有低估值和较好基本面的特点,有望获得较好的回报。报告期内,这一策略表现良好,基金表现好于几大主要指数的平均水平。

  下一阶段,本基金认为市场中长期看仍可获得合理回报,计划维持当前的操作策略和配置不变。中短期看,分化行情的回归将使得滞涨的低估值板块受益,而中长期看电子板块仍然是景气度较高的板块之一。本基金仍然较看好目前持仓的后续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加改革红利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0152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2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9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