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安量化先锋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22%

  金融界基金02月27日讯 汇安量化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安量化先锋混合A,代码007775)02月26日净值下跌3.2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93元,累计净值为1.1093元。

  汇安量化先锋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93%,今年以来收益8.37%,近一月收益7.0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戴杰,自2019年10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93%。

  朱晨歌,自2019年10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9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7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65%)、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62%)、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4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38%)、海螺水泥(持仓比例1.33%)、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21%)、中国国旅(持仓比例1.08%)、顺鑫农业(持仓比例1.06%)、三安光电(持仓比例1.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A股整体震荡上行,市场情绪持续回暖,并继续呈现出结构性行情。从具体板块来看,金融地产有色等低估值板块,以及传媒等前期滞涨板块表现较好;而年内累积涨幅较大的消费等板块有所回调。市场结构的变化有年底风格轮动的因素,也是对新的市场热点的反应。从基本面来看,宏观经济仍处于筑底通道中,逆周期调控政策预计将持续,企业盈利整体水平有所回暖,结构性改善迹象明显。资金面来看,随着MSCI在11月提高A股纳入比例,北上资金持续流入,为市场提供了有力支撑;消息层面,中美贸易谈判进展顺利,第一阶段谈判达成文本协议,并预计在2020年1月正式签署。人民币汇率持续回升,也有利于稳定资金流动以及投资者的市场预期。

  展望2020年,经济转型过程中,中国广袤的消费市场仍将是经济增长的最强动力;与此同时,中国优秀企业将进一步参与全球产业链分工,在成本优势减弱的同时,通过技术革新争取新的市场份额。落实到投资标的上,优质消费股等核心资产在资金面的持续偏好下预计将继续享受估值溢价;另外2020年将是5G应用元年,其带动下的新一轮科技周期将诞生新的核心竞争力。作为汇安量化先锋基金的管理人,我们将通过量化的投资方法,勤勉尽责,力争为投资者获得长期稳定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量化先锋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23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6%;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量化先锋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22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7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