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优质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60%

  金融界基金02月27日讯 工银瑞信优质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工银瑞信优质精选混合,代码487021)02月26日净值下跌2.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870元,累计净值为1.9870元。

  工银瑞信优质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8.70%,今年以来收益8.52%,近一月收益5.52%,近一年收益27.05%,近三年收益40.5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志利,自2017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2.3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宁波银行(持仓比例7.03%)、万科A(持仓比例5.89%)、药明康德(持仓比例4.51%)、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21%)、普利制药(持仓比例3.38%)、迈瑞医疗(持仓比例3.23%)、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22%)、星宇股份(持仓比例3.1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04%)、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在外部贸易摩擦缓和,货币政策良好的综合影响下,A股市场区间震荡向上态势,周期与科技类表现优异。比较突出的集中在水泥、工程机械、有色、电子、房地产等的相关个股;整体上周期类资产较好。风格指数来看,创业板优于主板表现。

  ??基金操作上契合“优质精选”这一原则,在优势主题策略与个股精选策略相结合的策略框架下,采取“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的分析选股,基金主要配置在泛消费、大金融、大科技板块,选股主要集中消费升级与产业升级两大方向,更注重估值、增长、现金流等财务指标,基金四季度核心持有景气度较高的非银金融、房地产、医药、科技细分领域相关个个股。四季度增持医药、传媒行业;减持电子行业。持仓以医药、银行、地产、传媒等行业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6.5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9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