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2%

  金融界基金02月27日讯 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代码519069)02月26日净值下跌2.1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7720元,累计净值为4.3590元。

  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47.81%,今年以来收益0.69%,近一月收益1.99%,近一年收益20.80%,近三年收益49.32%。

  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0次,累计分红金额28.7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劳杰男,自2015年11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4.3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3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47%)、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28%)、兴业银行(持仓比例6.18%)、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85%)、乐普医疗(持仓比例4.7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24%)、万华化学(持仓比例4.23%)、华鲁恒升(持仓比例3.85%)、华泰证券(持仓比例2.9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上证指数上涨4.99%,深证成指上涨10.42%,沪深300上涨7.39%,中小板指上涨10.59%,创业板指上涨10.48%。分行业来看,19年四季度建材、电子、家电、传媒、房地产等行业表现较好,军工、商贸、公用事业、休闲服务、通信等行业表现较弱。个股表现方面,两级分化的特征仍旧明显,且部分个股的上涨带有明显的趋势特征。

  ??报告期内,添富价值仍主要围绕低估值高股息、消费升级、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受益行业整合等逻辑脉络构建投资组合,注重行业和风格资产的相对均衡。从价值精选的角度,一方面仍积极寻找价值被低估的估值修复和逆境反转的机会,另一方面仍从中长期角度把握有价值公司的盈利或者现金流的回报。四季度,总体股票仓位变化不大,随着规模的逐步增加,对于中长期看好的股票,持仓有所增加,部分个股考虑到其阶段性估值性价比的变化有一定调整,故组合前十大略有变化,当然部分的变化也是有个股阶段性的涨跌导致的。

  ??价值精选的投资策略主要围绕均值回归、逆向反转、未被充分定价的现金流或盈利展开,根据不同情况的市场和估值性价比的考量,在不同类别的股票资产中会有所倾斜或侧重。尽管组合的规模在变大(感谢广大投资者的信任),管理人依然有信心通过“行业相对均衡、个股适度集中、适时动态调整”的主动管理,来获取稳健增长的较好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75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7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1%。

  ??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