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保兴研究智选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7%

  金融界基金02月27日讯 华泰保兴研究智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保兴研究智选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6385)02月26日净值下跌2.0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481元,累计净值为1.3481元。

  华泰保兴研究智选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4.81%,今年以来收益6.61%,近一月收益5.54%,近一年收益29.1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健,自2018年11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8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42%)、亿联网络(持仓比例5.9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07%)、浙江鼎力(持仓比例4.94%)、珀莱雅(持仓比例4.9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30%)、五粮液(持仓比例3.85%)、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6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49%)、三一重工(持仓比例3.4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季度基金整体上保持了较积极的仓位,在原来消费为主的仓位基础上,增配了较多业绩坚实、估值相对合理的成长个股,包括TMT和机械中的优质公司,并在年末适当减持了金融、地产个股。

  从2020年来看,中美谈判第一阶段落地,经济短期企稳回升态势较为确定,市场迎来一段相对较好的操作时段,但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市场局部出现较为拥挤的投机行为和泡沫现象。从全年看,我们不悲观,但不追求过高的预期收益,会更关注结构性的机会,分化仍然会在2020年反复出现,我们会重点考虑配置赛道优良、具备长期增长潜力的GARP个股,获取成长带来的收益,消费、先进制造、TMT等具备长期发展潜力的行业仍然是优选。同时,短期也关注部分行业随着经济企稳带来的估值修复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华泰保兴研究智选A基金份额净值为1.264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57%;截至本报告期末华泰保兴研究智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1.255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3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4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