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0%

  金融界基金02月27日讯 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A,代码006718)02月26日净值下跌1.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64元,累计净值为1.0964元。

  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64%,今年以来收益-1.03%,近一月收益3.5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田宏伟,自2019年05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6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98%)、万科A(持仓比例8.86%)、中国国旅(持仓比例7.49%)、恒瑞医药(持仓比例7.03%)、邮储银行(持仓比例6.16%)、上海机场(持仓比例5.90%)、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7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55%)、建设银行(持仓比例4.16%)、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0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4季度,国内外宏观环境发生变化,A股市场先抑后扬。随着国内逆周期政策不断出台,地方专项债发行加快,降准、降息政策落地,美联储三次降息,国内外经济出现企稳回暖迹象。此外,中美贸易摩擦出现缓和,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达成对于市场情绪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叠加七十周年国庆致使市场风险偏好抬升。四季度总体来说,受到经济基本面和情绪面利好的影响,A股市场整体上行,成长板块涨幅较大,低估值的周期板块也表现较好。

  本基金以绝对收益为投资目标,坚持价值投资,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优化大类资产配置和优质龙头企业的严格筛选,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在仓位方面,根据合同要求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在6个月建仓期内根据市场环境稳步加仓,在建仓期结束时将仓位加至60%以上。在四季度内外部宏观环境变化较大的情形下,四季度股票配置的重心布局在具备业绩支撑的食品饮料、家电、旅游、医药等行业的优质龙头,精选估值低、业绩具备支撑的银行、地产龙头,在逆周期政策加码时优选周期细分领域的龙头。在报告期间产品净值取得稳步增长,同时产品的波动维持在相对较小的范围内。我们将继续坚持绝对收益的理念,以长期稳健的表现穿越不同市场周期,通过净值持续稳定的增长给投资者带来较好的投资体验。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07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2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1%;截至报告期末,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04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1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