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盛世精选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1%

  金融界基金02月27日讯 浦银安盛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盛世精选混合C,代码519177)02月26日净值下跌1.5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000元,累计净值为1.5000元。

  浦银安盛盛世精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0.00%,今年以来收益3.95%,近一月收益2.81%,近一年收益21.36%,近三年收益29.0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褚艳辉,自2015年11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0.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10%)、立讯精密(持仓比例1.68%)、上海机场(持仓比例1.55%)、山西汾酒(持仓比例1.44%)、同花顺(持仓比例1.41%)、泸州老窖(持仓比例1.3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1.29%)、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2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18%)、东方财富(持仓比例1.1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经济运行显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态势。经济结构改善,制造业PMI重回荣枯线以上。市场预期改善,认为上市公司盈利增速筑底趋稳,投资者信心增强,股票市场震荡走高。中美贸易摩擦阶段性缓和,外资持续流入增配A股,四季度沪深股通合计买入约1700亿,呈现加速特征。四季度,上证指数涨4.99%、沪深300涨7.39%,创业板指涨10.48%,市场风格偏向成长与中小市值板块。从行业上看,建材、电子、家电涨幅靠前,国防军工、商贸、公用表现较差。

  报告期内,基金保持投资策略的稳定。在权益投资部分,基金在大消费与金融股上的配置变化不大,适度增配了电子、计算机与低估值的地产,减配了部分医药、公用事业,主要考察投资逻辑与估值水平是否契合市场环境与组合均衡。个股操作层面,基金选择的对象是行业的龙头公司以及低估的优质成长公司,减持了一些市场预期较高、估值较高的品种。固定收益投资上,基金择机配置了中短久期、高资质品种的信用债,以获取票息收益为目的。总体看,基金发挥主动管理的能力,前瞻性的调整组合的大类资产配置,维护基金资产的稳健增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浦银盛世A基金份额净值为1.74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8%;截至本报告期末浦银盛世C基金份额净值为1.44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6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