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鑫富领先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9%

  金融界基金02月28日讯 长安鑫富领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安鑫富领先混合,代码001657)02月27日净值上涨1.7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940元,累计净值为1.9940元。

  长安鑫富领先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9.40%,今年以来收益13.42%,近一月收益11.71%,近一年收益36.30%,近三年收益98.2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忠晶,自2017年02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9.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7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5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91%)、中国太保(持仓比例5.72%)、中国人寿(持仓比例4.29%)、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87%)、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77%)、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17%)、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96%)、金山办公(持仓比例2.8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四季度经济仍处于持续寻底当中,出口对经济增长的拖累出现逐步缓解的趋势,而基建继续承当托底经济的作用,流动性出现相对宽松的状态,但市场依然对新增需求存在疑虑,周期行业盈利持续性等待数据的验证,贸易争端暂时缓解使得市场对经济触底预期较高。在报告期内,主要投资于消费、银行、非银等低估值、高股息的上市公司。另外,根据考虑集中采购对于医药龙头公司有利,精选细分行业进行投资;考虑基建对经济托底的作用,叠加前几年行业集中度上升的影响,建筑装饰等相关行业业绩将出现持续性,寻找相关行业龙头进行投资。另外,积极关注科创板相关上市公司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长安鑫富领先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758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4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9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