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宝康消费品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7%

  金融界基金02月28日讯 华宝宝康消费品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宝康消费品,代码240001)02月27日净值上涨1.8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2480元,累计净值为9.1955元。

  华宝宝康消费品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96.96%,今年以来收益11.44%,近一月收益7.34%,近一年收益43.68%,近三年收益47.42%。

  华宝宝康消费品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7次,累计分红金额11.2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戈游,自2011年02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1.2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完美世界(持仓比例9.00%)、中国国旅(持仓比例8.76%)、南极电商(持仓比例7.95%)、三七互娱(持仓比例7.04%)、亿纬锂能(持仓比例5.16%)、上海机场(持仓比例3.91%)、珀莱雅(持仓比例3.77%)、香飘飘(持仓比例3.18%)、古井贡酒(持仓比例3.04%)、五粮液(持仓比例2.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市场依然保持结构性行情,以半导体为代表的科技股,游戏为代表的传媒股表现较好,引领市场。整体来看,市场活跃度依然较高,公募基金持仓的重仓行业和个股持续有超额收益,大幅跑赢市场基准。本基金持有的传媒、电子、新能源、消费等板块有较高超额收益,四季度基金净值表现较好

  ??今年以来,基本面较好的消费和科技板块普遍涨幅较大,头部公司静态估值较高,但中长期看,消费和科技依然是确定的投资方向,长期趋势向好,依然是配置的主要标的。

  ??我们预期经济仍处于筑底的阶段,刺激经济的相关政策后续有望逐步落地,短期贸易战会有所缓和。股票市场整体的估值不高,流动性也较充裕,市场结构性机会依然存在。

  ??本基金主要基于长期配置的思路,自下而上精选个股,主要持有景气度高,且现金流好的公司,基金组合比较稳健。

  ??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8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6%。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