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行业领先混合H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8%

  金融界基金02月28日讯 广发行业领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行业领先混合H,代码960001)02月27日净值上涨1.9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720元,累计净值为0.7720元。

  广发行业领先混合H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80%,今年以来收益2.25%,近一月收益4.89%,近一年收益16.62%,近三年收益0.6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程琨,自2019年05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0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洽洽食品(持仓比例7.01%)、中信证券(持仓比例6.40%)、三一重工(持仓比例6.33%)、紫金矿业(持仓比例5.76%)、红旗连锁(持仓比例5.54%)、金风科技(持仓比例5.40%)、重庆啤酒(持仓比例5.34%)、海康威视(持仓比例5.04%)、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92%)、山东黄金(持仓比例4.8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宏观回暖,国际贸易摩擦缓和,投资者情绪开始回升。从国内来看,工程机械、重卡及水泥需求都出现好转迹象,房地产数据也保持韧性。政策方面来看,国内开始加大货币和财政的逆周期调控,同时,对房地产的调控力度也开始放松。市场开始预期国内经济回暖,投资者对总量类资产不再过度悲观,市场得到了一定的修正。从资产表现来看,金融、上游资源、中游资本品类股票都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上涨,而消费以及科技类股票出现了一定幅度的调整。

  四季度,本基金对持仓做了一定调整,增加了部分电子及汽车股票,减少了部分交通运输、零售类股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72%,H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7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