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同心抗疫 兴业基金、兴业财富致敬白衣天使

  2020开年至今,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兴业基金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全国性资产管理公司,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发展。近日,兴业基金携子公司兴业财富向“上海基金业致敬白衣天使专项基金”捐赠100万元,驰援疫情防控工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致敬和关爱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

  据悉,“上海基金业致敬白衣天使专项基金”由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倡议发起,在上海市卫健委和上海证监局的指导支持下于2月19日宣布成立。该专项基金主要为支持和激励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一线的医护人员,首批捐赠对象为上海援鄂医务工作者。目前,上海各大医院已经先后派出了1500多名医务工作者,同全国各路医疗大军一道,驰援抗疫最前线,展示了上海医疗卫生界的大爱无疆和使命担当。

  兴业基金和兴业财富相信,凝心聚力、同心同力的中国人民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必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我们企盼花开烂漫时,所有逆行的白衣天使们都能平安归来。

关键词阅读:兴业基金 兴业财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