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泰和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83%

  金融界基金03月02日讯 嘉实泰和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泰和混合,代码000595)02月28日净值下跌3.8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9380元,累计净值为7.4590元。

  嘉实泰和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8.84%,今年以来收益11.75%,近一月收益5.49%,近一年收益60.65%,近三年收益85.69%。

  嘉实泰和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9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归凯,自2016年03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6.4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测检测(持仓比例6.7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8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90%)、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4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02%)、汇川技术(持仓比例3.98%)、星宇股份(持仓比例3.90%)、国瓷材料(持仓比例3.74%)、迈瑞医疗(持仓比例3.68%)、广联达(持仓比例3.6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全球经济有阶段性企稳迹象,主要经济体PMI见底回升,最新的11月中国采购经理人指数再次回升到荣枯线上方,我们在中观层面的调研中也发现部分中游行业出现景气改善迹象。与此同时,本季度中国CPI指数在猪价带动下大幅上升,增加了市场对通胀压力的担心,但我们看到核心CPI仍处于1.4的相对低位。预计随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的到来和中美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中国经济阶段性止跌企稳的概率增加。

  ??从四季度的市场表现看,建筑材料、家电、电子、传媒等行业大幅跑赢市场,低估值银行、地产板块也有较好表现,之前强势的食品饮料、医药、国防军工表现较弱。

  ??报告期内本基金增加了部分行业景气有望好转板块的配置,包括LCD面板、传媒、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等,减持了个别估值吸引力下降或基本面不达预期的军工、零售股票。目前本基金持仓结构仍以科技、先进制造、大消费、大健康为主。在新一年的投资中,基金经理将继续积极、审慎地寻找投资机会,力争为投资人实现满意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62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1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4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