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金鼎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67%

  金融界基金03月02日讯 鹏华金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金鼎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505)02月28日净值下跌3.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820元,累计净值为1.1820元。

  鹏华金鼎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20%,今年以来收益-0.84%,近一月收益0.77%,近一年收益16.68%,近三年收益22.1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戴钢,自2018年10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64%)、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35%)、五粮液(持仓比例4.29%)、长江证券(持仓比例3.88%)、方正证券(持仓比例3.73%)、爱尔眼科(持仓比例3.67%)、中航资本(持仓比例3.2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17%)、宁波银行(持仓比例3.08%)、北京银行(持仓比例3.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债券市场整体上涨,中债总财富指数上涨1.43%。四季度债券市场先跌后涨。市场下跌的主要原因来自于10月猪价的超预期快速上涨。这使得市场开始担心由此带动的CPI快速上涨将导致央行收紧货币政策。不过这一担忧在央行十一月调降了MLF利率后得以消除,债券市场开始反弹。此后资金面的宽松以及配置需求的释放进一步支持了债券市场的上涨。

  ??四季度的权益市场整体上涨,沪深300指数上涨了7.39%。市场风格上有向低估值周期板块扩散的趋势。

  ??在组合的资产配置上,我们看好股票资产的配置价值,因此对股票资产进行了积极配置,品种主要集中在沪深300标的品种。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9年四季度金鼎A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为7.77%,金鼎C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为7.48%,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4.5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