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富红利增长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29%

  金融界基金03月02日讯 汇添富红利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添富红利增长混合C,代码006260)02月28日净值下跌3.2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86元,累计净值为1.1186元。

  添富红利增长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86%,今年以来收益-2.69%,近一月收益0.6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劳杰男,自2019年04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86%。

  黄耀锋,自2019年04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8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62%)、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8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28%)、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57%)、万科A(持仓比例3.0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05%)、万华化学(持仓比例3.04%)、宋城演艺(持仓比例2.9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88%)、韵达股份(持仓比例2.6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汇添富红利增长基金于2019年4月26日成立,4月29日开始正式投入运作。本基金是混合型基金,采用自下而上的投资方法,以基本面分析为立足点,在科学严格管理风险的前提下,重点投资于具有持续分红能力且估值相对合理的优质上市公司。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中长期稳健增值。

  ??四季度在经济预期企稳、流动性相对宽松以及政策较为友好的背景下,市场风格有所变化。此期间添富红利在10月底建仓期结束。整体组合的行业配置相对均衡,股票仓位基本控制在80%-90%运作。

  ??进入2020年,虽然市场对宏观经济预期仍存在较大分歧,但我们认为市场流动性依然充裕,长期资金进入A股市场的趋势并未扭转。因此,低估值红利类资产依然存在较好的投资价值和性价比。汇添富红利增长基金仍将继续实施盯住个股策略,在市场的波动中控制风险,以期为投资者获得稳定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汇添富红利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净值A类为1.157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27%;汇添富红利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净值C类为1.149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0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91%。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