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中国智造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2%

  金融界基金03月02日讯 长城中国智造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中国智造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880)02月28日净值下跌2.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859元,累计净值为1.3859元。

  长城中国智造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8.59%,今年以来收益14.70%,近一月收益3.20%,近一年收益42.6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雷俊,自2020年01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8.19%)、牧原股份(持仓比例5.78%)、长盈精密(持仓比例4.64%)、九洲药业(持仓比例4.23%)、古井贡酒(持仓比例3.95%)、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81%)、祥生医疗(持仓比例3.79%)、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11%)、劲胜智能(持仓比例2.81%)、智飞生物(持仓比例2.5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从大周期分析来看,2440点位对应的底部已经大概率确定为这波的市场底,故我们也需要转变去年的熊市思维,抱着熊末牛初的心态,积极寻找个股大机会。四季度,市场先跌后涨,特别是中美贸易战初步达成协议后,市场做多情绪高涨,诸多科技股如半导体、传媒表现强劲,本基金基于绝对收益思路、最主要是在看好的领域波段操作,如食品饮料、医药、科技股等。同时基于对2020年的布局,参与了部分底部区域、明年经营有望改善的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8.59%,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9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