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双息平衡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8%

  金融界基金03月02日讯 上投摩根双息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双息平衡混合A,代码373010)02月28日净值下跌2.4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776元,累计净值为2.8708元。

  上投摩根双息平衡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3.26%,今年以来收益1.98%,近一月收益2.99%,近一年收益14.25%,近三年收益-6.29%。

  上投摩根双息平衡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9次,累计分红金额74.3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芳,自2011年12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4.42%。

  李博,自2016年10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4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安汽车(持仓比例3.6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11%)、金地集团(持仓比例3.04%)、华域汽车(持仓比例3.00%)、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97%)、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9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85%)、中国太保(持仓比例2.67%)、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6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5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市场维持震荡格局,科技股在产业趋势上行、中美贸易摩擦缓和的背景下走势不断强化。随着工业库存寻底、政策预期升温,低估值周期行业如期出现估值修复行情。在此期间我们进一步增配了金融、地产、家电、汽车等低估值板块,同时降低了白酒、医药等高估值消费品的配置比例,取得了相应的超额收益。

  展望后市,由于经济需求仍然偏弱,预计政策会保持一定的宽松力度,市场整体估值会比较平稳。预计市场的机会将由估值驱动转向业绩主导,我们积极关注低估值和高景气的行业。金融、地产、汽车、化工、建筑等板块估值水平处于历史低位,低库存叠加需求阶段性企稳可能修复盈利预期,从而带动估值修复。高景气行业如电子、通信、计算机等,相对估值处于历史中枢附近,基本面上行能带动行业进一步上涨。有反转预期的行业如传媒和新能源车产业链,2020年可能迎来业绩估值双升。我们在重点配置低估值、高股息板块的同时,会考虑适当参与确定性较高的成长股机会,以期增强组合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上投摩根双息平衡混合A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9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12%,

  上投摩根双息平衡混合H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0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1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