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沪港深精选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2%

  金融界基金03月03日讯 浙商沪港深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浙商沪港深精选混合C,代码007369)03月02日净值上涨1.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564元,累计净值为1.1564元。

  浙商沪港深精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64%,今年以来收益1.10%,近一月收益0.57%,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宏达,自2019年06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6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海油田服务(持仓比例6.49%)、李宁(持仓比例6.10%)、腾讯控股(持仓比例5.77%)、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5.52%)、美团点评-W(持仓比例5.30%)、广汽集团(持仓比例3.49%)、长安汽车(持仓比例3.42%)、敏实集团(持仓比例3.26%)、银河娱乐(持仓比例2.69%)、利尔化学(持仓比例2.4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由于国际贸易形势改善,全球主要国家经济数据底部企稳,投资者风险偏好恢复带动全球股市反弹,美股标普500指数上涨8.53%,港股恒生指数上涨8.04%,恒生国企指数上涨9.48%。经历了三季度下跌,港股市场基本回吐了全部年初以来的涨幅,估值回到历史底部区域,进入四季度投资者情绪发生逆转,港股市场经历快速反弹,其中电子,金融,地产以及周期等行业表现非常优秀。

  目前,宏观数据反映全球经济处于企稳复苏前期,随着中美贸易摩擦逐渐缓和,可以预计2020年全球宏观经济情况会上一个台阶。从中国来看,2019年11月和12月PMI重回荣枯线以上,2020年初央行降准为全年宽松的流动性打下基调,同时关税扰动消除有利于出口恢复增长,2020年我们很大概率看到中国经济引领全球进入复苏周期。历史经验来看,在这种宏观背景下,全球资本会大量流入港股,目前是加大港股配置的极佳机会。四季度我们主要持有以电子,互联网,汽车以及消费品等为代表的基本面趋势向好的行业中优秀个股,为投资者带来超额收益。展望2020年一季度,我们重点关注经济回暖带来景气度提升以及估值底部的可选消费品以及周期股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浙商沪港深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48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03%;截至本报告期末浙商沪港深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43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8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0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