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均衡价值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7%

  金融界基金03月03日讯 广发均衡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均衡价值混合,代码007254)03月02日净值上涨1.8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346元,累计净值为1.2346元。

  广发均衡价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45%,今年以来收益3.58%,近一月收益2.8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琛,自2019年06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45%。

  王明旭,自2019年12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寒锐钴业(持仓比例9.40%)、华友钴业(持仓比例9.1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08%)、招商银行(持仓比例7.74%)、上海机场(持仓比例7.68%)、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5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7.08%)、中国国旅(持仓比例7.03%)、白云机场(持仓比例6.25%)、宁波银行(持仓比例5.8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宏观经济经历了阶段性探底并呈现初步企稳的迹象。10月PPI录得-1.6%基本形成阶段性底部,11月制造业PMI、工业增加值均有一定程度反弹。总体来看,基建、汽车、地产竣工继续对经济形成支撑,地产新开工仍具有韧性,消费大致中性,出口有所回暖,制造业投资继续下行,但临近底部,四季度经济较之前有所企稳。A股进入到“经济企稳预期增强+宽松受限预期消化”的组合当中,市场偏好整体回升,分子端的机会较前期增多,低估值、顺周期的品种迎来逆袭。

  本基金组合一直维持较高比例的仓位,未做过多的择时判断。四季度行业配置没有太大变化,减持了啤酒,略微增持了水泥和消费电子,组合中仍然继续持有长期看好的食品饮料、家电、医药、银行、机场免税为代表的行业白马龙头,阶段性看好行业相对景气的钴锂、水泥及消费电子。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1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