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加银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5%

  金融界基金03月03日讯 民生加银城镇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民生加银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408)03月02日净值上涨2.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950元,累计净值为2.9900元。

  民生加银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3.73%,今年以来收益7.22%,近一月收益5.01%,近一年收益45.39%,近三年收益59.07%。

  民生加银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1.2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柳世庆,自2017年03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6.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古井贡酒(持仓比例8.26%)、三一重工(持仓比例8.04%)、长春高新(持仓比例7.10%)、金风科技(持仓比例5.91%)、今世缘(持仓比例5.34%)、天顺风能(持仓比例4.99%)、康泰生物(持仓比例4.96%)、泰格医药(持仓比例4.84%)、恒立液压(持仓比例4.60%)、山西汾酒(持仓比例4.5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季度,受益于宏观政策的托底,国内经济出现企稳迹象,企业经营情况也呈现一定见底趋势,股票市场在震荡中逐步上行。我们认为各类托底政策将有益于我国城镇化进程的持续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升。对于消费、医药、以及相关制造业都形成较好的支持。同时,我们也积极增加新能源领域布局。我们认为,在这些行业景气度维持,同时估值合理的的情况下,市场依然存在较大的结构性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95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2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9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