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新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81%

  金融界基金03月03日讯 诺安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新动力混合,代码320018)03月02日净值上涨2.8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2290元,累计净值为2.3490元。

  诺安新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8.64%,今年以来收益4.80%,近一月收益3.39%,近一年收益28.92%,近三年收益46.55%。

  诺安新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堃,自2015年08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92%。

  曲泉儒,自2019年04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4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春秋航空(持仓比例9.38%)、招商轮船(持仓比例7.90%)、科伦药业(持仓比例7.55%)、上汽集团(持仓比例7.05%)、韵达股份(持仓比例5.80%)、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58%)、新和成(持仓比例4.55%)、中国巨石(持仓比例4.42%)、景旺电子(持仓比例3.86%)、三环集团(持仓比例3.6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目前持仓结构分成三类,一是业绩持续稳健增长、成长空间大、行业格局日渐清晰、存在一定认知差、估值合理的公司;二是技术储备深厚、产业地位重要、能算出一定市值安全边际和市值想象空间的公司,可接受当期估值容忍度;三是当期业绩较差、但只是受行业周期影响未来有业绩改善空间的公司。这三类公司占持仓比重呈倒三角状态。这主要是自下而上选股形成的组合,并没有做刻意的行业配置。

  目前,大多数行业的当期盈利和当期盈利预期不好,未来市场有系统性向上机会一个可靠的路径应该是部分行业走出盈利底部、看到盈利改善预期,所以对这些行业和龙头公司进行提前储备。基本面相对稳定估值也合理的个股目前持有较多,在估值修复的环境下不占优势,但随着时间推移企业价值增加和市场估值水位提高,这类公司性价比持续提升。总体上目前仍然是以估值修复为主,还没到看基本面阶段,市场逐步上涨之后这种驱动力下降,基本面驱动预计重回主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12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8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9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