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瑞盈混合(LOF)净值上涨1.1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04日讯 国投瑞银瑞盈混合(LOF)基金03月03日上涨1.81%,现价1.606元,成交14.0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653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1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09%。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3.6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1.7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3.5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50.4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674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潇,自2017年03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7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华保险(持仓比例7.51%)、永辉超市(持仓比例7.29%)、苏试试验(持仓比例4.61%)、洲明科技(持仓比例4.59%)、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55%)、中航沈飞(持仓比例4.47%)、顺网科技(持仓比例3.77%)、绝味食品(持仓比例3.66%)、顾家家居(持仓比例3.47%)、盛达资源(持仓比例3.4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随着中美即将达成第一阶段的协议以及LPR下调带动整体市场利率的下行,整体市场情绪得到充分的提振,风险偏好出现明显的提高。沪深300上涨7.39%,创业板上涨10.48%。5G后应用、新能源、半导体等新兴产业表现突出,建筑周期相关表现较弱。

  目前市场已经充分修复了经济下行的悲观预期,增速换挡后,代表未来方向新兴产业的估值也出现了明显的抬升。我们在4季度减持了部分估值过高的医药、新能源,增加了对轻工、化工的配置。

  展望明年,贸易争端的逐渐缓和使得对经济的预期开始好转,但是猪肉大幅上涨在对通胀带动的影响将在明年上半年继续显现,房地产投资在经历了3年的韧性之后,是否能继续维持高位值得观察。未来市场还是在结构分化中震荡上行,我们将继续对具有长期竞争力的公司保持积极的配置,为持有人创造更多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2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8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9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