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科技动力股票净值上涨1.5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04日讯 广发科技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科技动力股票,代码005777)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52%。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6046元,累计净值为1.6046元。

  广发科技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05-31,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60.00% + 恒生综合指数*20.00% + 中证全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0.46%,今年以来收益16.24%,近一月收益14.66%,近一年收益59.95%,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65/705),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187/839)。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李耀柱,自2018年05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0.46%。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美团点评-W(持仓比例8.06% )、海康威视(持仓比例6.95% )、北方华创(持仓比例6.73% )、三安光电(持仓比例6.61% )、腾讯控股(持仓比例5.32% )、京东方A(持仓比例4.71%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42% )、顺网科技(持仓比例3.65% )、瑞声科技(持仓比例3.38% )、长信科技(持仓比例3.2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3.03%,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腾讯控股(持仓比例8.41% )、康泰生物(持仓比例8.11% )、金圆股份(持仓比例6.91% )、中芯国际(持仓比例6.18% )、三安光电(持仓比例6.15% )、信义光能(持仓比例5.33% )、圣邦股份(持仓比例5.02% )、兆易创新(持仓比例4.64% )、华天科技(持仓比例4.44% )、迈为股份(持仓比例4.4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9.61%,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我们看好科技行业的中长期发展,5G将会让科技行业得到飞速的发展,5G的应用端会有非常大的配置价值,因此我们增加云游戏的配置比例。由于半导体产业链的景气度在持续提升,我们看不到拐点出现,维持了相关的配置。在消费电子方面,我们认为苹果产业链在明年仍然会表现不俗,加大了相关的配置。由于中国的互联网进入寡头垄断阶段,互联网巨头的配置价值巨大,未来互联网行业仍然持续快速发展,我们增加了互联网行业的配置。由于医药的估值偏高,我们减持了医药板块的比例。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1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9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