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QDII-LOF-FOF)净值上涨2.1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05日讯 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QDII-LOF-FOF)基金03月03日上涨2.16%,现价0.741元,成交11.0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761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1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2.63%。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基金中的基金(FOF)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5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4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7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6.83%,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761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赖中立,自2012年11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82%。

  对基金投资策略和业绩表现的说明与解释

  2019年四季度,全球经济增幅放缓预期升温和降息潮开启是黄金市场投资的主线。美联储在9月中旬宣布降息,为年内第二次降息,同时,欧洲央行也宣布降息并重启量化宽松,金价四连阳。10月底美联储再次降息,但在声明和表态中,美联储逐渐释放鹰派信号,暗示结束降息。数据方面,美国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较二季度小幅回升,Markit制造业PMI在7月份触及50.3低位后,连续四个月回升,经济出现积极迹象。美股迭创十年新高,风险情绪向好,各国经济增速预期普遍上调,市场从最悲观的氛围走出一些,降息潮放缓。过高的金价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需求。

  ??考虑到当前全球经济下滑,美国经济增长放缓与降息预期,我们转变为相对乐观的观点,整个四季度,本基金维持合同范围内偏高的仓位。

  ??本基金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1.1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0.6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