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标普中国A股红利C净值上涨1.7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05日讯 华宝标普中国A股红利机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简称:华宝标普中国A股红利C,代码005125)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79%。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011元,累计净值为1.0311元。

  华宝标普中国A股红利机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成立于2017-08-28,业绩比较基准为“中信标普中国A股红利机会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10%,今年以来收益0.86%,近一月收益10.12%,近一年收益0.87%,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667/706),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738/840)。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4.21%,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5.87%,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华宝标普中国A股红利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

  基金经理为胡洁,自2017年08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10%。

  陈建华,自2019年12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9%。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方大特钢(持仓比例2.91% )、三钢闽光(持仓比例2.38% )、旷达科技(持仓比例2.11% )、东睦股份(持仓比例1.95% )、中信特钢(持仓比例1.78% )、旗滨集团(持仓比例1.75% )、柳钢股份(持仓比例1.65% )、地素时尚(持仓比例1.56% )、金达威(持仓比例1.44% )、南钢股份(持仓比例1.3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8.89%,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方大特钢(持仓比例2.60% )、旷达科技(持仓比例2.36% )、三钢闽光(持仓比例2.21% )、东睦股份(持仓比例1.66% )、柳钢股份(持仓比例1.62% )、地素时尚(持仓比例1.48% )、中信特钢(持仓比例1.35% )、苏宁环球(持仓比例1.35% )、永兴材料(持仓比例1.32% )、南钢股份(持仓比例1.3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7.26%,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4季度,国内经济短周期阶段性企稳。11月中采制造业PMI?为50.2%,较10月的49.3%回升0.9个百分点,今年4月以来再次重回扩张区间。全球经济出现企稳迹象,加上贸易摩擦暂缓,12月新出口订单指数回升至50.3%,时隔1年半重回扩张区间。在经济短期走稳的同时,各项改革措施也密集出台,涉及企业、财政、金融、城市化等,涉及面较为广泛,潜在影响也很大。市场方面,四季度A股市场整体表现出上涨的行情,尤其以房地产,建筑建材为代表的基建类股票和以电子、传媒为代表的科技类股票在四季度表现较好。本报告期中,以沪深300指数和中证100指数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指数分别上涨了7.39%?和6.01%;而作为成长股代表的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分别上涨了10.48%和10.59%。在本报告期中,标普中国A股红利机会指数累计上涨了8.74%。

  ??本报告期本基金为正常运作期,在操作中,我们严格遵守基金合同,坚持既定的指数化投资策略,在指数权重调整和基金申赎变动时,应用指数复制和数量化技术降低冲击成本和减少跟踪误差。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A净值增长率为8.25%;本报告期基金份额C净值增长率为8.1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30%。

  ??

  ??

  ??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