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现代服务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5%

  金融界基金03月06日讯 华泰柏瑞现代服务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柏瑞现代服务业混合,代码006236)03月05日净值上涨1.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319元,累计净值为1.5319元。

  华泰柏瑞现代服务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3.19%,今年以来收益12.19%,近一月收益10.16%,近一年收益29.5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晓杰,自2018年08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3.1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7.22%)、中国国旅(持仓比例5.87%)、欧普康视(持仓比例5.57%)、药石科技(持仓比例4.78%)、爱尔眼科(持仓比例4.73%)、万科A(持仓比例4.56%)、通策医疗(持仓比例4.40%)、健友股份(持仓比例4.20%)、凯莱英(持仓比例3.97%)、海天味业(持仓比例3.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中国经济增长稳健,通胀抬升,11月CPI同比增长4.5%。2019年1-8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下降2.1%。11月全国制造业PMI为50.2%,“稳增长”预期将持续。

  A股市场第四季度整体震荡向上,2019年第四季度,上证A股上涨4.99%,沪深300上涨7.39%,创业板上涨10.48%。

  随着外部环境改善,国内经济企稳预期逐渐明确,2019年四季度市场逐渐活跃。大消费板块2019年前三季度涨幅较大,估值水平提前反映部分业绩增长。本基金重点持仓了大消费板块,四季度表现相对较弱。

  我们一直在寻找优秀的企业与我们共同成长,我们认为在伴随行业成长过程中,公司之间的竞争不可避免。成长股必须具有长期竞争优势,或者有越来越厚的竞争壁垒。在消费升级、技术升级的大背景下,这类公司要保持对品牌、研发的持续有效投入。

  基金操作上,我们仍将精选个股以追求绝对收益;更加灵活控制仓位以降低系统性风险;进行合理资产配置以实现更好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65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4.4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