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6%

  金融界基金03月06日讯 德邦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德邦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3132)03月05日净值上涨1.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990元,累计净值为1.5504元。

  德邦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1.54%,今年以来收益9.45%,近一月收益12.86%,近一年收益31.99%,近三年收益57.83%。

  德邦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0.4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戴鹤忠,自2017年01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54%。

  夏理曼,自2019年10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3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生电子(持仓比例4.02%)、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46%)、万华化学(持仓比例2.7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65%)、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58%)、乐普医疗(持仓比例2.51%)、中科创达(持仓比例2.49%)、完美世界(持仓比例2.41%)、欧普康视(持仓比例2.3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2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季度市场整体处于震荡,市场情绪跟随中美贸易战进展及经济数据而发生变化,指数先跌后涨。随着中美贸易谈判逐渐缓和,中美双方就第一阶段达成初步协议,市场风险偏好开始提升;10、11月宏观数据整体偏好,PMI连续连个月保持在50上方,社融进一步放量,通胀有所控制,经济回暖的预期进一步回升,市场风格也逐步从前期TMT独领风骚到周期及金融板块切换,低估值板块在4季度末有较好的表现,上证指数重回3000点。

  本基金依然坚持以盈利质量和竞争优势为根本出发点,以长期持有能穿越周期的优质公司作为核心资产的投资策略。对具备长期且稳定的高ROE,充沛的自由现金流的优质公司进行长期投资,并根据市场变化灵活调整行业配置及个股权重。同时,也会将有限的固收仓位运用到中等久期、中高评级债券上,以对冲各种意外风险,同时积极参与存款业务、新股申购等,力争为投资人获得合理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86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3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1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