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嘉谊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6%

  金融界基金03月06日讯 银河嘉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嘉谊混合C,代码005460)03月05日净值上涨1.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53元,累计净值为1.0453元。

  银河嘉谊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53%,今年以来收益4.19%,近一月收益6.39%,近一年收益11.6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蒋磊,自2018年02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53%。

  罗博,自2018年02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05%)、平安银行(持仓比例3.1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4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12%)、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61%)、五粮液(持仓比例1.58%)、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44%)、温氏股份(持仓比例1.40%)、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2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1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的选股,主要依托人工智能技术,运用深度学习的方法从股票市场中上涨的范式中,寻找有效的投资模式,运用的数据库有万得数据和朝阳永续一致预期数据库,结合中期和长期的学习机制,构建投资组合。

  贸易战的影响继续边际弱化,美国经济增长、德国经济增长放缓的预期使得外围市场的动荡加剧。国内通胀的上行压力,经济的下行压力,给未来货币政策的进一步宽松带来了限制,在中国所谓的经济滞,并不是经济的绝对下跌,而是经济增速放缓,带来的就业压力。“类滞涨”的预期还是存在的,如果滞涨形成,单纯放货币已经不能改善经济,所以,加大技术创新、提升劳动生产率,对中国的经济已经刻不容缓。

  滞涨时期,如果通货膨胀率不高,政府的重心还是在刺激经济,此时是持续的股市投资友好期,如果通胀的超过了政府的容忍,变成重心是治理通胀,则是股市离场时刻。

  国庆70年大庆的胜利召开,极大的振奋了民族信心,新装备的展示,展现了中国创造的能力,中国技术创新周期有望展开,国内市场回归到内生增长的逻辑,业绩优良、有创新能力的公司将继续获得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银河嘉谊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04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85%;截至本报告期末银河嘉谊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03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8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1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