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转型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1%

  金融界基金03月06日讯 南方转型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转型增长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667)03月05日净值上涨1.7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30元,累计净值为1.1330元。

  南方转型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30%,今年以来收益11.85%,近一月收益11.74%,近一年收益46.76%,近三年收益20.7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乐峰,自2017年12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3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双汇发展(持仓比例5.4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80%)、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30%)、华域汽车(持仓比例3.63%)、中海油服(持仓比例3.58%)、中密控股(持仓比例3.36%)、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21%)、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05%)、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05%)、杭州银行(持仓比例2.8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四季度,国内各项经济数据已经有企稳的迹象,PMI也重回荣枯线以上,在全球经济同步放缓的节奏中,中国经济的表现仍然差强人意。工业企业的利润也出现反弹,产成品库存处在历史低位,未来存在回补的可能,叠加逆周期调节政策的推进,未来半年经济走势并不悲观。政策方面,央行通过降低MLF利率来引导LPR利率下行,进而降低实体经济的融资成本,并且在2020年开年就实施了降准。外部方面,中美贸易摩擦也有一定程度的放缓。综合各种因素影响,四季度权益市场总体呈现上行态势,上证指数上涨4.99%,再次收复3000点。各大指数都有不错的表现,沪深300指数上涨7.39%,而中小板指上涨10.59%,创业板指上涨10.48%。所有行业指数都实现了上涨,建材、传媒行业指数涨幅领先,分别上涨28.95%、23.54%,电子、汽车、家电等行业也有不错表现。

  我们在配置方面延续了“转型增长”的理念,重点布局拥抱中国经济转型历史潮流的优势产业和企业,对经济结构转型受益的消费升级和先进制造领域的相关优质个股进行重点布局,同时也加大了对科技、汽车、化工等行业的个股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13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23%,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4.8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