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益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6%

  金融界基金03月06日讯 诺安益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益鑫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292)03月05日净值上涨2.7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76元,累计净值为1.1076元。

  诺安益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76%,今年以来收益1.20%,近一月收益10.72%,近一年收益4.09%,近三年收益9.8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博俊,自2019年01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62%。

  罗春蕾,自2019年02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38%。

  曲泉儒,自2019年04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1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上汽集团(持仓比例9.68%)、春秋航空(持仓比例9.58%)、招商轮船(持仓比例5.88%)、中国国航(持仓比例2.47%)、依顿电子(持仓比例2.44%)、环旭电子(持仓比例2.35%)、南方航空(持仓比例2.33%)、九州通(持仓比例2.32%)、中青旅(持仓比例2.30%)、山东高速(持仓比例2.2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持仓倾向于以低估值高分红的品种为主,长期看这些品种具有稳定的绝对收益和相对收益表现的概率较高。

  目前,大多数行业的当期盈利和当期盈利预期不好,未来市场有系统性向上机会一个可靠的路径应该是部分行业走出盈利底部、看到盈利改善预期,所以对这些行业和龙头公司进行提前储备。基本面相对稳定估值也合理的个股目前持有较多,在估值修复的环境下不占优势,但随着时间推移企业价值增加和市场估值水位提高,这类公司性价比持续提升。总体上目前仍然是以估值修复为主,还没到看基本面阶段,市场逐步上涨之后这种驱动力下降,基本面驱动预计重回主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94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9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9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