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智增精选灵活配置混合(LOF)净值下跌1.6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09日讯 华安智增精选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03月06日下跌1.71%,现价1.348元,成交28.9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3372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6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91%。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0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9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0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8.58%,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3372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春,自2018年03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9.6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9.7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69%)、招商银行(持仓比例9.6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60%)、万华化学(持仓比例9.14%)、招商积余(持仓比例8.65%)、三钢闽光(持仓比例7.93%)、泸州老窖(持仓比例7.38%)、常熟银行(持仓比例7.35%)、海螺水泥(持仓比例2.9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沪深300指数上涨7.39%。本基金维持较高股票仓位,重点布局金融、食品饮料、建材、化工等行业,受益于周期股的回暖,净值总体表现平稳。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22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7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4.3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四季度,中国经济景气度略显回升,股票市场表现强势,周期板块和科技板块交替上涨,市场人气明显恢复。

  

  但是,随着市场估值的系统性回升,市场普涨所带来的投机性特征也越发明显。在估值快速扩张之后,个股的选择难度将加大,波动也可能会加剧。我们不会轻易放宽选股标准,将继续秉承价值投资的基本原则,挖掘更多产业,努力寻找具备竞争壁垒、产业优势和安全边际的个股。(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