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她力量]抓抗疫迎复工:浦银安盛基金的速度、力度与温度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而来,扩散态势愈演愈烈。

  社会各界“抗疫”举措不断升级,公募基金行业积极响应驰援“战疫”。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给中国经济运行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作为中国资本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如何应对经济下行的压力?

  抗击疫情,如何发挥企业自身的优势和作用?

  疫情危机又该如何破解?

  金融界推出《战疫·她力量》,致敬抗疫逆行者,以忠诚奉献之光照亮防控和经济运行“双战线”!

  本期“她力量”嘉宾

  浦银安盛基金总经理郁蓓华:浦银安盛面对疫情大考,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以金融力量支持疫情防控,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更做到了投资管理、清算运营、客户服务井然有序,彰显了金融机构在非常时期面对非常挑战的专业与担当。”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全国上下积极行动投身这场防控疫情的狙击战。作为公募基金行业的一员,浦银安盛基金面对疫情大考,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以金融力量支持疫情防控,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更做到了投资管理、清算运营、客户服务井然有序,彰显了金融机构在非常时期面对非常挑战的专业与担当。

  有速度:第一时间组建打造疫情防控“大脑中枢”

  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警报正式拉响,浦银安盛基金快速启动效应,1月22日即成立了由总经理郁蓓华女士担任组长、督察长担任副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作为疫情防控的“大脑中枢”统筹调度、督阵指挥,小组召开了线上工作会议,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战疫情,促复工。正式复工之前,在领导小组的高效运筹之下,确定公司各部门实行现场办公和远程办公相结合的轮班方式,对现场办公人员采取“能压缩则压缩”的原则;远程办公员工均执行业务连续性应急预案,有效支持业务的正常开展。但由于假期延长,各交易所休市时间调整,浦银安盛基金各业务线工作组在农历正月初三即在线火速开工,协调相应业务安排及调整预案。

  有力度:我们深知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疫情汹涌,A股也随着疫情波动不断震荡调整。为了维护基金持有人利益,积极稳定市场情绪,浦银安盛基金密集公开发布市场观点,基金经理们在线直播、电话会议轮番上阵,为渠道、机构、互联网等各类投资者提供了包括微信线上会议、视频会议、媒体直播在内的二十余场线上路演。

  为了守护投资者的每一份信任,浦银安盛基金基金估值清算、注册登记和信息技术人员更是在假期安排临时调整等情况下依然运作有力,如部分基金产品的交易所数据、银行间数据等全部需要手工调整,涉及面广多,调整项目繁复。公司基金运营人员开市首日几乎是通宵调整净值,高强度持续运转,才保障了业务平稳畅通,维护广大基金投资者的利益。

  有温度:关怀一线员工 致敬医务工作者

  为向逆行者致敬,1月26日召开董事会特别会议,启动紧急决策程序,决定联合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致敬白衣天使”专项基金,向疫区捐助300万元。2月19日专项基金宣布成立,首募规模达4600万元,首批捐赠对象为全体上海援鄂医务工作者,向这场没有硝烟战斗中最可爱的人致敬。

  非常时期,即使是远隔山海,也不能疏远与客户的距离,关怀更胜相逢。为了更好得服务投资者,公司加强了线上客户服务工作。及时发布旗下基金申购赎回等交易时间调整公告,鼓励投资者通过公司官网、手机APP等非现场方式进行交易活动和业务办理,接受客户咨询业务。基金销售们疫情期间的工作日志上,密密麻麻得表格上记载了与每一个地区、每一个客户经理沟通的时间、内容、反馈等信息。

  在抗击疫情期间,每个人都闷在家中“战斗”,浦银安盛市场部联合喜马拉雅、中信出版社等推出免费会员、读书福利,在非常时期,帮助大家放松身心、舒缓压力;联合平安好医生,推出“在线免费义诊”,共同抗击疫情,守望你我健康。

  对于员工的细节关怀也温暖入微,疫情之下,后勤保障提供了强力“硬核”防控,办公场地不仅在开工前由专业消毒队伍彻底喷雾消毒,在洗手处摆放消毒液,为员工办公安全提供“硬核”保障。复工后,公司行政部门在前台设置了红外发热监测,实时监测体温、密切关注员工健康,为员工发放口罩、消毒湿巾、免洗消毒液、维C等防护物资。并且执行每日零报告制度,统计员工及在沪亲属健康状况,保障安全。

  面对汹涌疫情,郁蓓华带领着全体浦银安盛人以速度、力度、温度,全力以赴,坚守对投资者的信义义务,履行基金管理人的责任担当,既严抓疫情防控,也真心实意暖心服务。我们相信,疫情的影响是暂时的,中国经济的深度、广度和韧性如“一片汪洋大海,短期的狂风骤雨可以掀翻小池塘,但是永远不能掀翻大海”。衷心祝愿山河无恙,归来是春,玉兰花开,人间皆安。

关键词阅读:战疫·她力量 浦银安盛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