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LOF)C净值下跌5.2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10日讯 汇添富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LOF)C基金03月09日下跌4.03%,现价0.919元,成交1.13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8532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5.2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3.38%。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6.2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8.4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2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8.03%,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8532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赖中立,自2017年11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6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富力地产(持仓比例4.86%)、合景泰富集团(持仓比例4.79%)、雅居乐集团(持仓比例4.45%)、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持仓比例3.74%)、中国金茂(持仓比例3.24%)、信义玻璃(持仓比例3.10%)、华润水泥控股(持仓比例3.09%)、中国信达(持仓比例3.09%)、旭辉控股集团(持仓比例3.08%)、时代中国控股(持仓比例3.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9年四季度,香港市场逐步企稳反弹,为投资者提供了可观的投资机会。我们认为四季度市场的主要驱动因素如下:1)全球各国央行货币政策宽松预期充分,海内外投资者对于权益资产配置的需求不断加大,对于香港市场整体估值起到了提升作用;2)中美贸易摩擦出现缓和迹象,市场对于外部风险因素已经充分反映在价格内,边际上的改善带来市场情绪的提升,最终体现在指数走势上;3)横向来看,香港市场的长期配置价值依然全球领先,长期配置型海外资金持续流入香港市场,为香港市场不断引入活水。总体来看,四季度香港市场呈现的震荡上行行情是以上驱动因素的综合体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按照基金合同,按照基准指数进行完全复制法指数化投资,严控基金跟踪误差,以期为投资者带来与指数一致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指数(LOF)A基金份额净值为0.986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11%;截至本报告期末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指数(LOF)C基金份额净值为0.979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9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4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