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500ETF联接(LOF)C净值下跌3.8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10日讯 广发500ETF联接(LOF)C基金03月09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611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3.8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ETF联接基金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6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9.1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5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5.5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611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杰,自2016年06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今世缘(持仓比例0.00%)、光环新网(持仓比例0.00%)、欣旺达(持仓比例0.00%)、沪电股份(持仓比例0.00%)、东山精密(持仓比例0.00%)、北方华创(持仓比例0.00%)、紫光国微(持仓比例0.00%)、中炬高新(持仓比例0.00%)、生益科技(持仓比例0.00%)、中国长城(持仓比例0.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业绩基准是中证500指数收益率×95%+银行活期存款利率(税后)×5%,主要采用完全复制法来跟踪业绩基准。

  (1)投资策略

  作为ETF联接基金,本基金秉承指数化被动投资策略,主要持有广发中证500ETF及指数成份股等,间接复制指数,同时积极应对成份股调整、基金申购赎回等因素对指数跟踪效果带来的冲击,降低基金的跟踪误差。

  (2)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跟踪误差来源主要是成份股调整、申购和赎回因素。

  4季度A股市场先抑后扬且整体大幅上涨,其中沪深300上涨7.39%,中证500上涨6.61%,创业板指上涨10.48%,上证综指上涨4.99%。总体上,受益于11月份工业企业利润大幅反弹和中美贸易缓和等因素,4季度市场成交逐步活跃,市场风险偏好逐步上升;11月工业企业利润增速从10月的-9.9%低点反弹至5.4%,巩固了工业去库存和制造业投资增速的底部过程;12月份中美第一阶段协议的达成是中美关系缓和重要一步,是方向性的变化,外部环境的转暖叠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稳为主”的定调,一定程度上为A股排除了“下行风险”,铸就了4季度A股的整体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80%,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7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2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