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信汇利(LOF)净值下跌3.5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10日讯 圆信汇利(LOF)基金03月09日下跌4.94%,现价1.254元,成交7.4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01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3.5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75%。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2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41%,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63%,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7.4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201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明阳,自2017年12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87%。

  邹维,自2019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3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科A(持仓比例10.40%)、海大集团(持仓比例7.66%)、春秋航空(持仓比例7.5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91%)、华夏幸福(持仓比例6.76%)、万华化学(持仓比例6.47%)、航民股份(持仓比例6.36%)、森马服饰(持仓比例6.21%)、五粮液(持仓比例5.6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3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市场综合分析:四季度沪深300指数收益为7.39%,总体上指数震荡为主,本基金在四季度取得7.99%的正收益。基金配置从行业来看,地产行业比重较大、此外我们配置了大消费、廉价航空、化工、金融等行业龙头,在5G后市场等科技创新领域有少量布局,此外我们配置了部分景气有望回升的估值极低的细分行业龙头。我们的价值投资理念并不受市场的短期波动的影响,投资策略始终基于对企业的价值分析,在单个目标企业的买卖时机选择上,主要根据企业的中长期价值,适当考虑中短期的业务景气度,持股周期较长。我们优选具备高护城河的优秀企业,注重企业的质地和增长的长期持续性,也注重估值和企业价值的匹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圆信汇利基金份额净值为1.1838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9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8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