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丰和债券C类(LOF)净值下跌3.5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10日讯 鹏华丰和债券C类(LOF)基金03月09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87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3.5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债券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00%,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2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1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9.0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187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戴钢,自2018年06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68%)、五粮液(持仓比例3.64%)、欣旺达(持仓比例2.14%)、华泰证券(持仓比例2.03%)、光环新网(持仓比例1.87%)、泸州老窖(持仓比例1.82%)、工业富联(持仓比例0.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债券市场整体上涨,中债总财富指数上涨1.43%。四季度债券市场先跌后涨。市场下跌的主要原因来自于10月猪价的超预期快速上涨。这使得市场开始担心由此带动的CPI快速上涨将导致央行收紧货币政策。不过这一担忧在央行十一月调降了MLF利率后得以消除,债券市场开始反弹。此后资金面的宽松以及配置需求的释放进一步支持了债券市场的上涨。

  ??四季度的权益市场整体上涨,沪深300指数上涨了7.39%。市场风格上有向低估值周期板块扩散的趋势。

  ??在组合的资产配置上,我们均衡配置了债券资产和股票资产。其中债券资产以三年内的高评级信用债为主。权益资产配置了股票资产和转债资产,以稳健品种为主。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9年四季度丰和A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为6.06%,丰和C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为5.9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3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