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保德信中国制造2025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5.45%

  金融界基金03月10日讯 光大保德信中国制造2025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光大保德信中国制造2025混合,代码001740)03月09日净值下跌5.4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760元,累计净值为1.5750元。

  光大保德信中国制造2025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0.37%,今年以来收益10.81%,近一月收益-5.75%,近一年收益32.50%,近三年收益56.00%。

  光大保德信中国制造2025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1.4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奇,自2016年02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5.0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慈文传媒(持仓比例7.54%)、格林美(持仓比例6.95%)、京东方A(持仓比例6.95%)、TCL科技(持仓比例6.59%)、三七互娱(持仓比例5.45%)、新宙邦(持仓比例5.21%)、东方国信(持仓比例4.06%)、当升科技(持仓比例4.00%)、德方纳米(持仓比例4.00%)、游族网络(持仓比例3.9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在四季度操作中,季度初期在资产配置层面维持了较高股票仓位,行业配置方面未发生重大变化,行业内部进一步优化了个股结构;季度中期在资产配置层面维持了较高股票仓位,行业配置方面适当降低了电子、计算机的配置比重,增配了新能源汽车行业;季度后期在资产配置层面维持了较高股票仓位,进一步在成长板块内部优化了个股结构。本基金在个股选择上始终坚持综合评估企业的盈利能力、成长性和估值水平,对于转型相关个股尤其注重精挑细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9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2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