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93%

  金融界基金03月10日讯 中融产业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融产业升级混合,代码001701)03月09日净值下跌4.9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420元,累计净值为1.5420元。

  中融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4.20%,今年以来收益18.25%,近一月收益5.98%,近一年收益46.44%,近三年收益59.9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甘传琦,自2017年06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0.0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一重工(持仓比例5.81%)、贝达药业(持仓比例5.16%)、TCL集团(持仓比例5.15%)、坚朗五金(持仓比例5.04%)、伯特利(持仓比例4.49%)、东诚药业(持仓比例4.22%)、建设机械(持仓比例4.06%)、振华科技(持仓比例3.98%)、一心堂(持仓比例3.87%)、赣锋锂业(持仓比例3.7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我们重点执行聚焦“景气反转”为主的投资策略,增量上重点布局了未来一段时间公司/行业景气度基本面存在向上改善预期、但股价/估值还未反映的领域,如汽车零部件、军工、新能源汽车等,这些公司表现出来的规律性特征是在行业下行低谷期大力投入进行扩张,但市场放大了行业下行风险而低估了公司未来潜在的成长性,我们会继续布局这类存在“冬种秋收”潜力的品种。除此之外,本季度组合还重点研究并布局了科创板上市的新公司,这类公司因行业业务偏新,也存在投资者认知不足的问题;随着科创板上市公司的不断扩容,预计可投资品种也会更加丰富,我们后续也会持续关注其中定价缺乏效率的方向。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融产业升级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304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5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5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