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87%

  金融界基金03月10日讯 建信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建信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276)03月09日净值下跌4.8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990元,累计净值为0.8990元。

  建信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42%,今年以来收益6.52%,近一月收益-2.28%,近一年收益13.80%,近三年收益14.0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许杰,自2015年05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4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完美世界(持仓比例4.55%)、东方雨虹(持仓比例4.12%)、利安隆(持仓比例3.71%)、中国太保(持仓比例3.56%)、南极电商(持仓比例3.11%)、禾望电气(持仓比例3.05%)、中国巨石(持仓比例3.05%)、三花智控(持仓比例3.03%)、晶盛机电(持仓比例2.86%)、苏博特(持仓比例2.8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2月中旬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完善和强化“六稳”举措,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政策基调有利于宏观经济企稳。中美经贸磋商取得重大进展,12月中旬已就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文本达成一致,有利于全球经济的稳定,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股票市场的风险偏好。中国制造业PMI指数11月和12月连续两个月位于荣枯线以上,显示经济开始扭转向下的趋势,初步显露出企稳的迹象。

  四季度A股市场在前两个月震荡调整后,于12月份走出向上的一波行情。建材、家电和房地产行业由于经济企稳预期涨幅居前,以游戏板块为主的传媒以及电子行业在行业基本面改善的预期下也取得一定的涨幅。

  资产配置方面,本基金报告期内保持了较高的股票资产的配置比例。报告期内,本基金继续围绕高质量增长这条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主线,重点投资了先进制造、新材料、电子等创新类行业的龙头企业;其次,投资了基本面改善的传媒、电商及其他消费类行业中的龙头企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7.24%,波动率0.9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5.31%,波动率0.4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