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品牌传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47%

  金融界基金03月10日讯 鹏华品牌传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品牌传承混合,代码000431)03月09日净值下跌4.4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600元,累计净值为1.9420元。

  鹏华品牌传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1.18%,今年以来收益6.96%,近一月收益-2.36%,近一年收益40.17%,近三年收益71.75%。

  鹏华品牌传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2.9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航,自2018年11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0.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6.79%)、万科A(持仓比例6.20%)、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60%)、兆易创新(持仓比例4.6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67%)、星网锐捷(持仓比例3.65%)、星宇股份(持仓比例3.63%)、潍柴动力(持仓比例3.41%)、三棵树(持仓比例3.28%)、海大集团(持仓比例3.2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我们依然坚持总体均衡的组合策略,低估值蓝筹、消费和科技相对平衡。四季度以来,全球经济和国内宏观经济均呈现企稳迹象,中美贸易谈判出现积极变化。国内地产投资持续超预期,支撑国内投资需求,偏周期品价格维持高位,相关公司盈利大幅超过年初市场悲观预期。经济周期的波动幅度已经大幅下降,经历了上一轮经济下行检验的优质公司,在本轮经济探底的过程中展现出极强的竞争力和盈利的韧性。我们加大了此类先进制造业类资产的配置。此外,随着5G网络基础设施的建设,2020年我们预计5G应用端将出现积极变化,我们将积极研究布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净值增长率为12.56%。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4.99%,深证成指涨跌幅为10.42%,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7.3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