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保德信中小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34%

  金融界基金03月10日讯 光大保德信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光大保德信中小盘混合,代码360012)03月09日净值下跌4.3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022元,累计净值为2.0500元。

  光大保德信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4.17%,今年以来收益16.73%,近一月收益-0.10%,近一年收益21.58%,近三年收益23.07%。

  光大保德信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2.6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栋,自2020年01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7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仙坛股份(持仓比例5.51%)、北方华创(持仓比例5.36%)、紫金矿业(持仓比例5.27%)、天润乳业(持仓比例4.48%)、万科A(持仓比例4.38%)、日月股份(持仓比例3.53%)、中航沈飞(持仓比例3.47%)、浙江美大(持仓比例3.01%)、光弘科技(持仓比例2.98%)、蓝晓科技(持仓比例2.9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国内宏观经济出现企稳迹象,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企业新增人民币贷款中长期贷款占比也呈现企稳迹象。我们当时认为整体市场环境良好,判断市场或将延续2季度以来震荡分化的格局,虽然性价比不如今年年初般优越,但市场在呈现“结构性泡沫”的同时,依然提供了较多的“结构性机会”。基于此,四季度本基金继续在结构性低估的领域积极寻找投资机会,既关注传统行业如金融地产,也关注新兴行业如新能源新材料领域。总体而言,本基金将继续在风险可控的范围内,在成长和价值领域审慎积极地寻找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投资机会。“不忘初心”,在能够引领我们走出这一轮康波萧条的革命性创新中耐心耕耘,关注盈利可持续性和估值优势兼备的高性价比的标的,力争帮助基金的长期持有人在岁月中感受时间玫瑰的清香,为持有人创造长期持基的“复利魅力”。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4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7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