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汇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21%

  金融界基金03月10日讯 建信汇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建信汇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573)03月09日净值下跌3.2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565元,累计净值为1.4565元。

  建信汇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5.65%,今年以来收益2.71%,近一月收益1.07%,近一年收益32.37%,近三年收益45.8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邱宇航,自2018年05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0.0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7.9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81%)、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91%)、泸州老窖(持仓比例5.60%)、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24%)、长安汽车(持仓比例3.05%)、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99%)、药明康德(持仓比例2.87%)、中国国旅(持仓比例2.82%)、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8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4季度,市场综合指数呈现先抑后扬的走势。一方面市场主要的焦点仍集中在TMT行业。其中,半导体产业链公司仍保持了比较强势的走势;以TWS耳机、智能音箱为代表的消费电子主题指数屡创新高;前期表现比较疲弱的传媒指数也在云游戏和MCN主题概念带领下获得资金追捧。另一方面,前期滞涨的周期类行业有所复苏,而消费类行业受估值约束表现相对较弱。

  本基金4季度以优质消费类股票为底仓,择机参与了包括半导体、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和云游戏为代表的部分主题,积极为投资人获取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8.44%,波动率0.7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5.31%,波动率0.4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