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新锦绣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08%

  金融界基金03月10日讯 华夏新锦绣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新锦绣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2833)03月09日净值下跌3.0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725元,累计净值为1.1725元。

  华夏新锦绣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23%,今年以来收益-1.05%,近一月收益2.90%,近一年收益18.71%,近三年收益16.9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俊,自2019年01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2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2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15%)、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75%)、五粮液(持仓比例2.22%)、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09%)、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79%)、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29%)、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20%)、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17%)、万科A(持仓比例1.1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季度,国际方面,美国和欧洲经济有所企稳,美国就业市场较为强劲,12月美联储维持联邦利率不变,中美贸易方面,双方就第一阶段协议达成一致,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有所降低。国内方面,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今年以来,地产投资表现出较强的韧性,但未来存货回补逐渐结束导致的投资回落或对经济产生一定的压力,4季度基建发力带动工业增加值增速提升,此外,海外经济的逐步复苏也使得中国出口有望获得一定的支撑,当前对于中国经济的内生增长尚需保持一定的耐心。面对当前经济形势,我国政府一方面在政策方面加大逆周期调节进行托底,一方面在方向上保持了较强的定力,始终坚持结构性改革。通胀方面,猪肉、水果等价格高企,引发市场关注。货币政策方面,货币环境整体维持宽松。

  市场方面,受上述因素影响,市场震荡,进入12月,随着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中美达成第一阶段协议、北上资金持续流入等因素影响,市场情绪逐渐好转。

  基金投资运作方面,报告期内,本基金维持了既定的投资策略,并根据市场情况适时调整股票仓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华夏新锦绣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84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3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4.1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