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富邦红利精选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93%

  金融界基金03月10日讯 方正富邦红利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方正富邦红利精选混合C,代码007570)03月09日净值下跌2.9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617元,累计净值为1.1617元。

  方正富邦红利精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17%,今年以来收益-1.41%,近一月收益3.2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昊,自2019年06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17%。

  方伟宁,自2019年06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1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8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44%)、宁波银行(持仓比例5.7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67%)、东方雨虹(持仓比例5.63%)、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32%)、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96%)、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9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76%)、民生银行(持仓比例2.2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国内经济短期企稳,同时受中美经贸阶段性缓和、投资者情绪有所好转、市场风险偏好回升、外资持续流入等因素的作用下,市场呈现震荡的向上态势。

  经历今年一季度的大幅反弹后,主要指数均大体回到去年3月分贸易战尚未开启的水平,快速完成了对去年下跌的修复。5月份中美谈判陷入僵局进一步打压了市场信心,随后市场震荡下行。三季度市场先抑后扬,呈现区间震荡态势。四季度受中美贸易谈判积极影响投资者情绪好转,市场震荡上行。

  报告期内的基金投资运作严守基金合同,在考虑到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前提下,分散配置行业,重点配置了低波动、高分红的优质上市公司,降低系统性风险对组合的影响,同时认真对待投资者申购、赎回等事项,保障基金的正常运作,为持有人争取更高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方正富邦红利精选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58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56%;截至本报告期末方正富邦红利精选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78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9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9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