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MSCI中国A股ESG通用指数(LOF)净值上涨2.0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11日讯 华宝MSCI中国A股ESG通用指数(LOF)基金03月10日下跌1.33%,现价1.131元,成交0.0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166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04%,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05%。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9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9.4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0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1166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洁,自2019年08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66%。

  陈建华,自2019年12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1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3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5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34%)、中国太保(持仓比例2.30%)、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87%)、海康威视(持仓比例1.73%)、浦发银行(持仓比例1.65%)、工商银行(持仓比例1.44%)、万科A(持仓比例1.42%)、平安银行(持仓比例1.2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4季度,国内经济短周期阶段性企稳。11月中采制造业PMI为50.2%,较10月的49.3%回升0.9个百分点,今年4月以来再次重回扩张区间。全球经济出现企稳迹象,加上贸易摩擦暂缓,12月新出口订单指数回升至50.3%,时隔1年半重回扩张区间。在经济短期走稳的同时,各项改革措施也密集出台,涉及企业、财政、金融、城市化等,涉及面较为广泛,潜在影响也很大。市场方面,四季度A股市场整体表现出上涨的行情,尤其以房地产,建筑建材为代表的基建类股票和以电子、传媒为代表的科技类股票在四季度表现较好。本报告期中,以沪深300指数和中证100指数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指数分别上涨了7.39%和6.01%;而作为成长股代表的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分别上涨了10.48%和10.59%。在本报告期中,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累计上涨了7.92%。

  ??本基金成立于2019年8月21日,本报告期涵盖了基金的建仓期。在操作中,我们严格遵守基金合同,坚持既定的指数化投资策略,在指数权重调整和基金申赎变动时,应用指数复制和数量化技术降低冲击成本和减少跟踪误差。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净值增长率为9.8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52%。

  ??

  ??

  ??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